野 川 紅‘

光遇淡游,光遇文偶尔更,我写的小尬文创亖我自己辣😋

lj的写文之旅😡

emm……我想写点东西😡

但不知道写啥😡

all菇小短文?

emmmmm

幼儿园文笔😡😡

开写?





      

   “同学你好,请问男生宿舍怎么走?”

    清脆的声音传进了白鸟的耳朵里,白鸟愣了一下,才想到今天会有转校生来他们班来着,就下意识用那双茶绿色的眼睛上下打量着平菇,平菇被盯的有些不自然:“呃...那个...”白鸟打断了平菇的话:“顺着这条走廊右转进左手边第二个门,是男生宿舍楼,按照发给你的寝室号去找就行了”


   白鸟话音刚落,一个刺头(划掉)跑过来抱着平菇还嘟囔着:“哥你怎么偷偷转来这个学校不告诉我啊”

    “哎不是卡卡你先松开啊”平菇被抱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卡卡听哥哥这么说只好松开了手

    /某鸟被无视了

    “白鸟?哥,你怎么和那个两根毛在一块?”卡卡终于注意到了白鸟

     “...... 这是你弟弟?”白鸟没理卡卡,转头问平菇

     “是的,抱歉,我弟弟有些不礼貌”平菇摁着弟弟的头举了个躬

     卡卡:我真拴Q外瑞马奇

     “那个我叫平菇,听我弟弟说,您是叫白鸟吧?”平菇又补了一句。

      “嗯”白鸟心情有点不太好

       “那我先走了,白鸟同学,下次再见”平菇拉着自己的弟弟就往男生宿舍走



      白鸟没有走,站在那里回想着刚才的事

     “平菇吗...我们后 会 有 期~”

   

  “哎,卡卡呀,你礼貌点不行吗?”平菇拉着卡卡进了自己的寝室

    “唉,哥咱们住在一个宿舍耶”卡卡自动忽略了平菇刚才的那句话

      “是吗?那真巧”一边说着一边推开寝室的门看到了刚洗完澡的龙骨

        “......”两人四目相对,平菇又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平菇脑子里还想着刚才的龙骨:洗完澡后湿漉漉的辫子垂在胸前,辫子上的水滴在腹肌上,黝黑的皮肤,血红而平静的双眼在加上五官的端正无不散发着自己的魅力,平菇想到这,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

      “哥?你怎么不进去啊?”卡卡在平菇的后面,没有看到龙骨,他见自己的哥哥推门进去再出来还以为寝室遭贼了

       “呃......没什么,我这就进去”平菇再次推开门的时候龙骨已经穿好衣服了

        “......你好”龙骨看着又一次进来的平菇皱了皱眉

         “啊哈哈,你好,我叫平菇,是你的室友,你叫什么啊”平菇现在尴尬的脚都能抠出一座芭比梦想豪宅了

          “......龙骨”龙骨撇了他一眼,又继续整理他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在写不下去了

没人看那就断更得了

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写文了😡

主要是龙 卡 鸟 ⅹ菇

后面的在加

(就这么一小段,我写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可还行)

幼儿园文笔勿喷

幼儿园文笔勿喷

幼儿园文笔勿喷

幼儿园文笔勿喷😡😡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