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川 紅‘

光遇淡游,光遇文偶尔更,我写的小尬文创亖我自己辣😋

all菇 标题未知

emm可能会有点玛丽苏

ooc致歉

幼儿园文笔

开写






——————————

黑市中,一栋不起眼的小房子里

   “五百,卖不卖?”一个蒙面人不耐烦的说道

    “......?你搁着打发要饭的呢?”坐在对面的平菇挑眉:“你认为关于凛冬的消息这么便宜?......5万,不买gun”平菇随手把玩着扇子上淡蓝色的流苏,看都没看那个蒙面人一眼


   那个蒙面人识趣的走了

   在霞谷最大的黑市里,贩卖人口,购买禁药都是平常的事,平菇是地下黑市情报最广的人,他能从一张照片里查出单主需要的情报来,而且神出鬼没,被他们称为“D”


    “啧...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大单子……没想到是个穷gui”平菇烦躁的扯掉了那把扇子上的流苏,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看起来有些滑稽的笑脸面具戴在了脸上,又扣上卫衣帽子,转身起来推开门,从霞谷的黑市入口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


   ———他们做梦都想不到霞谷传闻中性格孤僻长相极丑的病秧子大少爷是地下黑市最神秘的“D”平菇冷笑着,但因为他那精致白嫩的脸被面具遮住了,所以看不出任何表情,他转身准备回到卧室,结果对上了一双金黄色的眼眸

   “………”


   “………”

   “……有事?”平菇率先打破了沉默

    “别闲着没事出去瞎晃荡,出了什么事我可不管”卡卡对自己的这位哥哥的印象向来都不太好。

    “哦,我自己出了什么事不需要你管”平菇冷冷的说,他从卡卡身边绕了过去,正准备推开自己卧室的门,他那位“好心”的弟弟补了一句:

    “明天来自凛冬的使者就要来了,你能别出来丢人现眼就别出来”

    平菇没理他,推开门进了自己的卧室


——————

一眨眼便到了明天,也就是卡卡所说的凛冬的使者到来的日子,平菇起了床,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白嫩的脸因为刚刚从温暖的被窝起来而添了几分淡淡的红润,清澈的湖蓝色瞳孔里透露出一种不屑的神情,右眼的泪痣衬得他更加的清秀而又精致


   这张脸长在女人脸上倒是倾国倾城,可惜长在自己这个男人脸上。平菇暗自想着,他伸手拿出面具,戴在了脸上,走到窗边,打开窗,小雪花悠悠扬扬地飘到了平菇白皙而又骨节分明的手上,平菇正思考着要不要下楼去看看那所谓的凛冬使者长什么样,这时平菇卧室的门被敲响了,门外传来狮子的声音:

     “大少爷,凛冬使者想要见见您”

     还没等自己去找他,他倒来找自己来了,平菇这样想着。


    ——————

     “你就是霞谷传闻中那个大少爷吧?幸会,我叫白鸟”白鸟眯了眯眼,上下打量着平菇

    平菇靠着墙,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听见白鸟说话,淡淡的瞟了他一眼


    白鸟的眼睛颜色虽与卡卡一样都是金色,但不同的是他的眼睛是暗金色的,看起来很沉稳。

    “......平菇”

     “哎呀,不要这么冷淡嘛,我好歹也是你们霞谷的贵客”白鸟靠近平菇,把平菇抵在墙边

      “......?有病去治”平菇冷冷的撇了白鸟一眼,但因为带着面具,别人看不出来

  他随手把手机揣进兜里,把白鸟的手挪开,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这就是你们霞谷的待客之道?”白鸟笑着,有些玩味的盯着卡卡

     平菇接了句:“...难不成我还得跪下给你磕一个?”

      “?啧...平菇你好歹也要行个礼吧?”卡卡面无表情的盯着平菇

     “我回卧室去了,再见”平菇装作没听见卡卡的话,从卡卡身边轻飘飘的走了过去

      “——你们霞谷的大少爷还挺有个性的嘛~”这是平菇走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就这么点我想了好久,语文本子花了三张,因为封校了,所以现在才更新啊啊啊啊

——能不能填坑我还不确定,这篇文章非常的容易断尾👀

在这里说一下,我是新手写文喷啊啊啊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