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川 紅‘

光遇淡游,光遇文偶尔更,我写的小尬文创亖我自己辣😋

all菇 /标题未知

emm……玛丽苏预警?

我很拉,写文短的要命

cp主要是白鸟/龙骨/卡卡/正太/巫师/白枭ⅹ菇

我有亿点雨禁

无脑文,想到什么写什么,是be是he也不确定,反正有很大的几率是be

ooc致歉!

这是我去学校前的最后一篇文,喝喝,12天后见

/万一又封校了就惨了

emm

开写






—— —— —— —— ——

平菇关上自己卧室的门,掏出卫衣兜中的手机,给正太发了消息

“有单子吗,我很闲”

——正太是圣岛领主的儿子(私设)但除了平菇以外,没人知道他是地下黑市的重要人物,专门给那些亡命之徒/也会给菇菇/找单子,原因是正太喜欢平菇  【菇菇我的😡/被打

“有的”正太秒回了消息

“可别又是个穷gui”

“不会的”

“那我就再信你一回,单主约我在哪见面”

“玫瑰酒吧”

——玫瑰酒吧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酒吧,实际上经常有人在那干着不可告人的勾当,那也是黑市里唯一一个酒吧,据说有分强大的后台

平菇扣上卫衣帽子,前往了黑市



—— —— —— —— 

平菇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子旁边的人

“…………”平菇庆幸自己还好把面具摘了,要不然被认出来那就惨了

“哟,来了”白鸟扫了平菇一眼

“你想要查些什么”平菇坐在了白鸟对面

“关于霞谷的大少爷的”白鸟用一只手托着脸,另一只手敲着桌子,默默的盯着窗外开的正旺的玫瑰

凛冬已至,但霞谷的玫瑰能够抵抗严寒

“你闲着没事查他干什么?”平菇自己都有些无语,这人真是闲的没事干了

“与你无关,反正我也是无聊”白鸟默默扫了他一眼,愣住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似乎这人他早就见过

戴勒斯?”他脱口而出

“?”你认错人了吧。平菇感到有些奇怪,白鸟脱口而出的那个名字,他也是非常的熟悉,就好像自己就叫这个名字,下意识的想答应

“抱歉,我不查了”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出这个名字,这个名字令他感到既陌生又熟悉,白鸟起身离开座位走了



—— —— —— ——


“戴勒斯……”平菇喃喃自语,他感到自己记忆似乎缺失了很多,就像被人刻意抹除了似的,他抿了抿唇,突然感到有些奇怪:

——自己为什么要干这种行业,为什么要带面具,为什么不洗清谣言,似乎这一切都是出于本能,自己做起来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好像在隐藏些什么,他突然发现自己15岁以前的记忆全部都想不起来了

“! ??”平菇打了个寒战

这个世界乎变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记忆会记不清了呢

“戴勒斯……”平菇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是另一个世界自己的名字,哦不,也许自己根本就是一个游戏中的人物罢了


难道,自己根本就是被人操控的傀儡吗

【未完待续】



—————————

其实这是一篇穿越文哦,菇菇本身就来自另一个世界,来到这个世界后被发现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被抹除了记忆,至于被谁抹除的……嘿嘿……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反正是六个攻之一哦,来猜猜看吧

说不定是局中局哦

/可能是疯批菇,也可能不是,我正思考着要不要写

12天后我会补一篇人物介绍

刀子预警?(如果写疯批菇的话就是be)

幼儿园文笔勿喷

12天后见(说不定我会忘)






评论(9)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